有想法就要立马去实现它!实现过成功必须坚持!

UED,UCD,CDC,MUX到底为物

UI是什么?

UI即User Interface(用户界面)的简称。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、操作逻辑、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。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味,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、简单、自由、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。


UED是什么?

User experience design,UED是进行产品策划的主力之一,他们用自己的知识、经验、设计能力拿出设计方案。ED不只是互联网专家,还是行业专家。能够用自己的互联网知识来设计出行业专家想实现的操作,而付诸以商业营销。UED的本意是用户体验设计,是英文User Experience Design的缩写。通常的理解,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呈现在您眼前的页面。
UCD是什么?User Centered Design,是指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。是在设计过程中以用户体验为设计决策的中心,强调用户优先的设计模式。
CDC是什么?Customer Research & User Experience Design Center(即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中心)作为腾讯的核心部门之一。CDC自成立以来,就一直向着“做世界一流的互联网设计团队,为用户创造优质‘在线生活’体验”这一愿景努力,致力于不断提升腾讯全线产品的用户体验。
MUX是什么?百度无线MUX(Baidu Mobile User Experience Department)成立于2009年1月,是百度无线部门的核心部门之一,MUX自成立以来,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,以提升产品的体验为终极使命,追求“简单极致”的设计理念,负责着所有无线产品的视觉,交互,用户研究方面的工作,并致力于做行业内最优秀,体验最好的无线产品。
评论
热度(7)
 

© 喵吱妹抖 | Powered by LOFTER